Kreimhild%5Cs Revenge 4.jpg 

美國公司 Morland Studios 的產品,他家的產品頗有特色,相當比例算是老派的神話幻想題材,造型上是浪漫派風格的繪畫立體化的。我自己大概是去年中注意到這家公司,也發現他不寄送到東南亞國家和中國   原因不明(防 copy 的話韓國也該算進去吧??)  適逢最近有好友從美國回來,就拜託代購攜回,感謝~

Kreimhild%5Cs Revenge 1.jpg 包裝盒的貼紙很漂亮,但撕不下來,只好忍痛斬了 XD

Luc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04.jpg 

兒童時期的殘念之一,小學時很偶然得到一輛田宮的酋長,理所當然是搞砸了,今年三花牌出了當然就抓一台回來,目前童年四殘念:A-4E、酋長、Mirage F.1、MiG-23 已經完成前兩個了。打開三花牌這盒的第一印象是「怪」,零件盤框架是目前已經罕見的梯形截面,組裝中發現框架和零件間的連接(湯口)數目多,設計又粗短,加上密合度以目前標準來看算是普普(不過蝕刻片和鏈接履帶的品質倒是很好),差了同級生 MENG 老大一截,所以在零件修整、組裝上花了較多時間。

圖裝方面選了最有特色的西柏林駐軍的城市迷彩,施作上是仿照實車也為了之後掉漆效果,全車先用田宮壓克力漆 NATO green 噴上。過去我個人對田宮壓克力漆的印象不佳,隔了多年後改以 田宮溶劑/GAIA拉卡溶劑 ~ 1/1,調得較稀,用低壓噴塗,手感和效果倒是出乎意外的好,想來是過去操作方式有問題。

Luc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20busts.jpg

雙11光棍節戰利品!! 嘛,只是剛好今天收到包裹而已,不過的的確確是個驚喜,當初看上造型和細節,由價格推估大概是1/8~1/10比例的東西,不料包裹好大一箱,拆封後發現居然是1/5左右比例,魄力滿滿的大傢伙(後面有嫌犯身高照片,請稍待)。文中照片皆為縮圖,點選可看較大張的。

#1 非洲水牛戰士

當初是看到這尊胸像驚為天牛 XD ,才循線找到這 Legendarion 這家烏克蘭公司的,以我個人的觀點,這是這家公司最優秀的作品。拍照時背後的斧頭插反了,會滑下來砸爛腳的啊~~

Luc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882.jpg  

其他成品照片請見相簿  http://luchs.pixnet.net/album/set/18441891

套句匠普中二少年漫畫常見的台詞,「我本來沒有要做這盒的~」。起因是前陣子有好友問起 1/72 Ju-188 的模型,我力勸別買亦呆立的老產品(雖然我曾買過還外加座艙罩、PE改套),順帶把自己庫存的長谷川版拿出來看,月底中秋教師節+颱風連假時發神經開工,雖是三不直做(不考據、不修改、不加細),還是非常意外地不到一個月就完成。

Luc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62_[9] horiz.jpg 774_[7] up.jpg 778_[2] up.jpg   

這次只有成品拍了照,其他照片請見相簿  http://luchs.pixnet.net/album/set/18427650

Yak-1 是二戰前期蘇聯性能最佳的主力戰機,大致上來說和主要對手 Bf 109F 在伯仲之間,但蘇聯工業底子較弱加上戰時工廠經常遭到破壞,因此零件品質不穩、公差過大等問題一直困擾前線人員,此外蘇聯的無線電技術亦較落後,早期許多飛機並未配備,即使配備了也屢被失望的前線人員拆下以減輕重量,反觀英美援蘇的二線戰機則因品質較穩定、無線電性能優良而頗受歡迎。

Luc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581.jpg  

很多年前入手的GK,造型和細節較一般日系幻想作品寫實,但我並不喜歡原廠的配色:

原廠塗裝  ,加上最近胡亂讀了些美術方面的書籍自修,所以決定做些新的嘗試。底色選擇白底,膚色底色是歐系的水性壓克力模型漆(噴塗),除了膚色、頭髮和金屬色外,使用橘色和綠色調出需要的色彩,必要時才使用少量白色和 sepia(烏賊墨色)調整明暗

Luc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