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有新進度啦,雖然在貼迷彩貼紙的時候部分地方不太理想,改用拼圖方式,或自己調色修補縫隙,勉勉強強還說得過去,這是兩個月前的進度。然後就是因其他事務以致停工。

今晚在調整機槍裝設位置時不慎把儀表/機槍支撐架壓斷,連帶座艙右側的空氣管線控制盤上的四個旋鈕之一以及儀表蝕刻都掉了,應該是卡在機身某處,只是拿不出來。

因為旋鈕和儀表做好後都很難看得到,因此決定偷懶,缺的旋鈕不理它,儀表改用手繪。麻煩的是支撐架,用銅線作樁把兩截接起來,但因為該零件的長度原本就是較長,利用機身零件上的凹孔在黏合機身時嵌入卡住的,因此一直裝不回原位。最後是把兩側削短,機身上的孔糊一坨膏狀瞬間膠補平兼黏結該支撐架。為了修這傢伙,買了兩年一直沒用的含燈頭戴式放大鏡首度開張使用(光華商場買的,很便宜),順便再貼一次照片,就知道這修復工作實在很難搞  #$%^OX....

W4 starboard+seat.jpg    

禍不單行的是發現之前機槍前半槍管+防燙網和後半槍機部分黏接時角度有點偏,從前方看過去準星大概順時針偏轉了10度,而且兩隻機槍偏得幾乎一樣,好個標準化生產.... 想用蠻力矯正時把直徑約0.8mm的準星弄斷了,所幸還找得到,用瞬間膠黏回,第二支機槍就不敢處理,就讓它歪吧,等最後再用螺旋槳擋一下 

總之是麻煩但還算不上是大災難的一個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