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162_1.jpg

田宮的一貫品質,組裝非常容易,細緻度也很足夠。不過要注意以下幾點:

1.

照說明書順序組裝好主輪艙然後裝入機體的話,突出的主起落架在機體噴漆遮蓋時不太方便,起落架上的艙門支架也容易被弄斷,應該是起落架先不裝。製作時艙門支架斷太多次,打算換成銅線時洞又鑽歪(角度不是直角,不好抓),好險田宮起落架給了兩套,把組好塗好的下半截切掉,換上新的,不過細微的長短腳卻造成兩邊的主翼翼端看得出高低偏一邊,最後是把一邊輪胎磨去薄薄一層來修正。玩笑話--蜥蜴的再生能力不錯喔~

2.

引擎艙可以做兩組-打開和關閉,設計上是不黏死,可以抽換,但引擎艙的接合處不大,拆裝的話強度也顧慮,加上固定方式是金屬棒+PC環,因為PC還有彈性,即使用力壓也不見得能使引擎艙和機身密合,總是會稍微彈起。所以最後還是把引擎艙黏死在機身上,內部再用AB膠補強。

3.

配重用的是一大顆金屬球,放在座艙後方,重量只是剛剛好。機尾輕輕壓一下還是會翹頭...

這是趕工作品,本來打算完全照做,不過做一半手癢,還是加了獅鳴的蝕刻安全帶(便宜,品質OK但遜於牛魔王)、QuickBoost的瞄準具、空速管換成金屬管+線、煞車線、風檔前的起落架位置指示棒。機身前半和引擎艙也做出實機油漆塗得較薄而透出底下蒙皮、鉚釘間深色補土的感覺。

因為趕工的關係,除了上述的起落架外,其他紕漏還不少,不過大致上都修補到能蒙混過去。

He162_2.jpg He162_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