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末把機身接縫處理好,噴底漆、色漆、貼紙,大概7、8個工作小時吧,動作真的很慢。

Fokker_EV_parts.jpg 抓到牛魔王出的包了,輪架跟機身連接處,應該是前方一組的左右間距較後方一組寬,但零件設計卻變成一樣寬,需要稍微整型,說真的有點擔心四根細細的、被調整過的輪架在完工後能活多久,這架飛機的主翼雖然只有一層,但卻很厚,零件又是實心的,重量可不輕。水平尾翼上給升降舵控制索穿過的洞噴漆前先打好了。

Fokker_EV_wing.jpg 機翼的橄欖綠是自調的,做了點噴修,貼紙仍是牛魔王一貫的超高品質。底下墊的東西是撿來的角鋁廢料,這東西很好用,比如當這次噴機翼時的支架、直角定規等等,可惜當年只撿了四小塊。

Fokker_EV_fuselage.jpg 電線桿般的機身 XD  說真格的應該是學蜂類的吧...  為了條紋間距的規則性,遮蓋花了比較多時間。肚皮上的帆布縫線是貼紙,雖然換算成實際尺寸,縫線用蝕刻片太過誇張,但在模型上來說能做出很顯著的效果。

如果沒出意外,四個週末完成應該是OK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