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eimhild%5Cs Revenge 4.jpg 

美國公司 Morland Studios 的產品,他家的產品頗有特色,相當比例算是老派的神話幻想題材,造型上是浪漫派風格的繪畫立體化的。我自己大概是去年中注意到這家公司,也發現他不寄送到東南亞國家和中國   原因不明(防 copy 的話韓國也該算進去吧??)  適逢最近有好友從美國回來,就拜託代購攜回,感謝~

Kreimhild%5Cs Revenge 1.jpg 包裝盒的貼紙很漂亮,但撕不下來,只好忍痛斬了 XD


零件僅三件、身體+台座(樹脂)、右手臂+矛+左手掌(金屬)、立起來的盾和盔(金屬),原型非常漂亮,姿勢和臉蛋無可挑剔,衣摺是我在同比例產品中看過最細緻的,也是挑選此款的主要原因。樹脂材質有點粗糙,但應不致影響塗裝後的質感,翻製品質中上,有一些微小氣泡和疙瘩,比較麻煩的頭頂延伸到整條左臂的分模線。直接拿零件比劃,金屬手和樹脂部分似乎相當吻合。

Kreimhild%5Cs Revenge 2.jpg 

Kreimhild%5Cs Revenge 3.jpg 

這產品的名稱是 Kreimhild's Revenge,查了典故,似乎是 Kriemhild's revenge 之誤,取材自日耳曼史詩「尼貝龍根之歌」,總而言之,跟所有古代史詩一樣,都是有缺陷的英雄的愛恨情仇大長篇...   Kriemhild 公主是英雄齊格飛之妻,齊格飛遭謀殺後再婚,鼓動再婚丈夫和仇人間的紛爭,最後自己也好船了 XD  這類型的史詩都是多人多次創作,揉合各地神話傳說、真實歷史故事而成,所以現在會看到不同地區、年代的作品,有許多有點像又不太像的人物、情節。直到現在都還是N次創作的靈感甚至改編(如華格納的歌劇)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