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91.jpg  

 

Nocturna 廠的產品很久以前就看過 review,知道是好東西,不過總覺得價錢偏高,最近歐元貶值加上個人因素,所以就敗了~  這是我買的第一款歐美奇幻系人物模型。官方產品網頁   http://nocturnamodels.com/product.php?id_product=68

 

既然定價比較高,所以包裝也要貴氣些:金屬盒+印得很漂亮的大張貼紙--小心撕下來另外收存,盒內還有卡片/生產序號。

 

1192.jpg 1193.jpg 1194.jpg 1195.JPG  

小小的模型裝在大大的盒子裡 XD 可以看到零件裝袋也挺用心的,把兩條絲帶用訂書針和其他零件隔開。

原型刻製非常細緻,小裝飾細節很多,翻模的品質極佳。照相時忘記把檔案品質由小檔案調回去,所以效果較差,後製時把對比調高凸顯細節。看了這品質並考慮目前匯率,我個人認為雖然略貴但仍是物有所值,還有幾款喜歡其造型的產品,會找機會購入收藏。

1196.jpg 1197.jpg 12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