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2227

單純收多年前的爛尾 + 勉強維持 blog 每個月更新一次。

個人觀點,這 GK 的型某些角度看很不錯,但某些角度看又有點糟,髮束也怪怪的,如果以我現在的標準,應該是不會收這只的,即使是我還喜歡「舞-Hime」這部動畫(把所有便當都回收的最後兩畫就當作不存在吧),欣賞的角色也是藤乃靜流 XD

因為是收爛尾,所以當初修補、打磨沒做好的地方就沒花甚麼心思去修正,主要是在調色上做了點較大膽的新嘗試,基本上還算不錯。頭髮部分照片效果不太好的原因可能是底色是金屬色外加打光不良,但光影對比應該做得更強烈些,也發現上色順序應該由深而淺,避免尖銳起伏的陰影難以噴塗修飾完善,就等下次塗 GK 時再來練習吧。

相簿:http://luchs.pixnet.net/album/set/17577078

f21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