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sPatch turnbuckles 
GasPatch 公司的新產品,金屬材質,1/48、32都有,看起來超~超~超~超棒的    

不道德地傲嬌抱怨一下,中段少了供插入槓桿來旋轉調整用的孔,這不是要人自己鑽 0.1~0.2 mm 的孔嗎? (以1/48來說,Type C 的長度大約是 4-5 mm 左右)

價錢算起來一只大約略低於半歐元,對比自製所花的時間精神和成品效果,廠商真是佛心來著。老牛和 Parts 的蝕刻片產品? 那是平面的根本不能比啊,何況老牛的產品還有 oversize 的問題。

GasPatch 網站:  http://www.gaspatchmodels.com/accessories/

其他介紹網頁: http://aeroscale.kitmaker.net/modules.php?op=modload&name=News&file=article&sid=13218&mode=thread&order=0

等歐洲那邊新年假期結束就來去訂購一些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