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nz兄說:「年紀越大越偏好療癒系的東西」,誠哉斯言。

幾年前買了英國Aeroclub的1/48 Spitfire 14E/18改套,這玩意兒看某些特徵是大量「取材」自Airfix的22/24型,包含機身(機尾重製)、螺旋槳部分、冷卻器(直接翻製22/24型的,這是錯的,不能用在14/18型上)和一些小東西,不過翻製的簡易射出零件品質有點糟。

起先是很熱血的想要直接拿愛德美的產品,照Aeroclub說明書改,之後覺得愛德美的細節還是不能讓人滿意,又購入一盒ICM的16型,打算切掉機首機尾,修改更換機翼下冷卻器... 總之野心越來越大。上週把準備的材料和參考資料挖出來看看,決定放棄了,技術上是沒問題,真的是年紀大了熱血冷卻,另一方面是被眾模型廠表太多次了,想說等等看哪個廠商會出個良心甚好的版本,只要價格不太離譜,樹脂的也無妨。

Aeroclub的套件,還有更OOXX的Falcon的真空成型套件,就留著當紀念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