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聲明這篇沒有任何的圖,如果看到圖,請出門左轉往景美仙姬巖找馥華大人商量幫您清除不乾淨的東西... 報在下的名字,也不會打折的 XD

敗家是因為這次的題材甚合在下脾胃,兼之忙碌的時候總是要有些管道發洩一下。現下則是無視沒做完的工作還一堆,簡單寫個開盒報告。

圖片請上 Hippo Models 自家的網站看http://hippomodels.sweb.cz/  ,我的相機和技術都不好,拍零件盤拍不到這種程度。塑膠零件盤的感覺有沒有很熟悉? 很像牛魔王的風格吧,目測射出部分的細節和品質(照片上少數射出不足的狀況我這沒發生)大約是老牛六、七年前的水準吧,很不錯。

網頁的照片還是有些不夠清楚,機體內部某些零件廠商很好心幫忙刻了木紋,結果是幫倒忙,那根本不是木紋,是寬度、間距一致,很奇怪地扭動的細凹線,還會局部出現兩組凹線交叉變網狀,到時非補平不可。

蝕刻片有些小氣,三挺 Parabellum 機槍的防燙網都沒給,得找 Parts 或 Karaya 的改套替代,這篇特別推薦 Karaya 的1/48、1/32機槍改套,防燙網已經幫你捲好了,價錢也很合理。Karaya 目前只賣自家的小眾改套和樹脂飛機,從前兼營一般郵購,老闆挺不錯的,曾經訂了X牌的改套,老闆特地寫信推薦我改買Y牌的,果真是好建議。為何不說「很好」? 他有次用衛生棉紙箱寄貨給我,該紙箱四面印了大大的衛生棉,在下一直到晚上回家才發現,從上午領包裹時郵局的小姐就笑得很詭異,回想起來搭公車、捷運上班、下班時也是有人投以奇怪眼光....

如果想要其他細節,可以參考 Parts 廠給 Roden 1/72 Gotha 系列機的蝕刻片,挺變態的產品

這盒的貼紙只有一款塗裝,是挺有特色的,看看 Techmod 以後會不會來個大驚喜(出過 1/72 Gotha G.IV 的)。

最後價格有點小貴,捷克那邊的郵購商是54歐元,看在冷門題材品質也不錯上,還算合理的。不曉得之後紐西蘭 Wingnut Wings 的 1/32 會開價多少,基於尺寸過大,做再怎麼好我也不會買的~  除非....(話還是不要先說太死,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