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學校政策,這學期鐘點數變多不少,接下來一個月內要擺平兩場演講、一個教育部計畫報告 - 還是接手他人的。到寒假還有一場演講,準備兩門下學期的新課。想掀桌了啦~

所以本來進度就夠緩慢的模型成了犧牲品,預計暑假改造完成的雷坷垃進度只到1/3,Fw190A3 是surfacer 噴好擱著,幾隻 GK 也只有亂七八糟修修注模口然後打一兩根樁...

最重要的木船,新年開工時嚴重錯估厚木條的施工難度,船體是好了,現在還在作桅桿的改造(不爽套件中細節被簡化,但卻缺少合適木料,加上事組好原廠零件後才起意,只好用環氧補土,憑添改造麻煩),照這樣看,12月能開始綁線就很偷笑了。

這幾年下來,發現最期待的是中樂透大獎,倒不是說可以整天閒閒躺著沒事做,而是想做的事、想看的書太多太多,偏偏現實上又要顧好自己的肚皮,也要存錢當退休金,後顧之憂甚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