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計畫社展要出 Flashback (牛魔王子廠) 1/48 Aviatik D.I 的,座艙也改好了八成,不過算算時間要在今年內完工的可能性實在很低,這產品畢竟是牛魔王早年轉型期的簡易射出產品,可加強的地方不少。考慮後暫時停工(這架保證不爛尾,只是延期),改開了牛魔王 1/48 Fokker E.V 週末版的來做,並約束自己不要做任何改造  XD  

這組產品的品質極佳,僅機翼因零件太厚,有些需要填補打磨的流痕。手腳快的玩家只要不太龜毛,一個週末拼完是可能的(畢竟被人質疑的 Fw 190A-8 週末版真的有人拼著週末不休息趕出來)。不過我的製作速度一向不快,也不想虐待自己,所以目前大概6個工作小時只完成座艙、發動機和機翼打磨。

Fokker_EV_starboard.jpg 

本來計畫是不動噴槍,用 Future 當底漆,AV 水漆筆塗,不過 AV 漆的性質我才剛開始認識,大面積筆塗失敗,只好用田宮壓克力漆噴上底色,木頭的部分是用 AV 漆畫出,帆布的部分因為選用的田宮 Buff 色偏暗偏灰,且和木頭、鋼架(灰綠)的對比不足,所以又筆塗了一層調稀的 AV pale sand 色,感覺還不錯。

Fokker_EV_cockpit.jpg 

座艙共17個零件,連假組都不需要就能準確做出來~  讓人想不透的是,座艙底板明明是夾板,零件卻偏偏做成像是防滑鋼板,搞什麼啊?

Fokker_EV_engine.jpg 

發動機,仙盈亮銀/古銅,乾後刷上調稀的黑色田宮琺瑯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