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教給我一封mail,標題是「緊急事件」,內容是「學生某某說他曾經被21,這學期這科再不及格會再度21然後掰掰,該生的電話是OOXX,請老師趕快跟他聯絡」

學生跟助教都讓我很囧啊,一個不用功,連自己可能被退學的事都隨隨便便,另一個搞不清狀況(到底是誰該做啥事),自己熱心過度還要拖我下水。還真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奇妙....的組合啊。

結局是該生好運道,58分,被我照慣例不想多事加到60,助教那邊也只是回個信告訴他這不是我們兩個的責任。這就叫....「皆大歡喜」嗎?才怪,我一點也不歡喜

ps. 為了學校的平均78加減3分的鬼政策,這學期加分加得有夠離譜,滿分125後再調分,要是我的薪水也能這樣調就好了。這種讓學生有恃無恐的規矩真是會把學生程度搞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